其實沒有什麼最好的交友APP 只有最多人玩的交友APP 以我四年前玩的經驗來看 最大的差別可能只有Beetalk吧 因為當時行銷策略走學生族群,所以很多國高中生使用者,但我當年玩的是Skout啦。 直接講結論,會玩交友APP的女生八成不是路上看到的70分正妹,因為這種女生現實生活 局已經夠多,也不缺聊天、追求對象,所以會靠交友APP社交的70分正妹不是沒有,而是 很少。 交友APP靠的絕對不是你身材多好、屌照多好看、車開多棒,因為不論姿色,只要是女生 打開手機,就至少30位以上的男性私訊她,每個男生大頭貼都是肌肉、海灘、帥照、車照 ,你不管現實生活條件再好,都只是群眾之一。 我個人經驗是,大頭照放自己跟貓、狗合照比較吃香,因為寵物這件事在女生裡面真的算 最大公約數,在眾多私訊中是比較有機會被挑出來回應的,我當時還有繳月費,讓自己的 訊息可以跑到女生手機最上方,當然啦,如果其他人也有付錢,那大家又回到同一個起跑 點,但至少你已經贏過那些沒付錢的人了。 玩交友APP約炮,關鍵在於量要大,看到喜歡的女生照片就私訊,盡量不要罐頭訊息,而 是看看她介面有透露什麼個人資訊,由那個情報去衍生出一句打招呼,這樣比較有機會深 聊。 大概私訊40個、會有10人回應、5人聊得投機、3人可加Line、2人可邀約會,至於這2人能 不能上床就靠手腕了,但願意跟你出來已經中八成,剩下的就是當天表現如何,有沒有機 會一親芳澤。 至於約出來後要怎麼繼續,之前我寫過文章討論,就不在此復述了。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ex/M.1566328452.A.FFA.html 我當年玩最瘋時,每週都至少跟一個女生出去,玩了大概三個月就膩了,因為時間成本太 高,如果你在網路上都能有如此高的成功率,那還不如去夜店、酒吧、朋友局去認識女生 ,至少她長怎樣、身材如何,你可以當場知道,不用在那邊網路聊半天才能得知真相。 結論,單身時無聊玩玩可以,要花所有時間在上面我覺得是不必了。 -- (臺灣) 相關文章 17 Re: [閒聊] 沒有最推薦的交友app - ChemAce [閒聊] 沒有最推薦的交友app - letmecheck
stitch8248: 最後一句,中肯09/16 20:56
jojiwei: 我單身我也有玩 但不會把時間專注在那09/16 22:48
kenlin0105: 人數那裡是真的09/16 23:17
DareJ: 目前你講的最有誠意09/16 23:22
JC83: 說的真棒09/16 23:26
a0919414591: 經驗小分享啦09/17 00:23
modkk: 中肯文給推,交友軟體真的越玩越覺得浪費時間09/17 01:12
joe4643: 真的…09/17 01:57
Aries8265: 中肯推一個09/17 07:14
Beanoodle: 花錢很兇09/17 07:19
infixman: 不是要依據自介打招呼,現場沒有自介阿?09/17 07:45
tsaiss: 這種東西實用性不大啊==09/17 07:47
a0919414591: 樓樓上,那個要自己根據女方資料去想啊,例如女生有09/17 08:56
a0919414591: 放狗的照片,就跟她聊她那隻狗啊。09/17 08:56
recruit: 這篇真的中肯 現實中看對眼比較快拉09/17 10:52
a0919414591: 真的,都能「陌生見面」上床的人,幹嘛還玩交友APP?09/17 12:20
paul87511: 原po是不是很帥?09/17 13:32
a0919414591: 還可以啦09/17 17:37
scvggininder: 原來與狗合照也可以啊! XDD 聽說放貓的更吃香09/17 17:50
scvggininder: 的確時間不要放太多在交友軟體上 太花時間了09/17 17:50
scvggininder: 我每天滑拍拖也只花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09/17 17:51
scvggininder: 有配對到就聊 沒有就算了也不勉強09/17 17:51
athur331960: 都不玩最開心~09/17 22:46